《中国作家》奖掖文学佳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7月06日06:47

  6月27日,第五届《中国作家》剑门关文学奖颁奖仪式在四川广元剑阁县剑门关景区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广元市委书记王菲、《中国作家》主编王山等出席活动。

  此次评选中,景宜的电视文学剧本《丝绸之路传奇》获大奖,张胜友的电视政论片《闽西:红色记忆》、刘荣书的长篇小说《一夜长于百年》、杨则纬的长篇小说《于是去旅行》、于永铎的中篇小说《指灯为证》、刘亮的中篇小说《灵湖》获优秀奖。据悉,《中国作家》剑门关文学奖由广元市委、市政府与《中国作家》杂志社联合设立,迄今已连续举办5届,在文学界产生了广泛影响。该奖项自2011年设立,每年评选一次,奖励优秀中、长篇小说,同时评选优秀的电影、电视文学剧本。主办方希望,通过剑门关文学奖这个平台,激励更多的作家拿起手中的笔,讴歌生活,讴歌时代,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共筑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晓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