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文学院青年作家读书班开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6月22日16:46

  河北文学院2016青年作家读书班于近日开班。读书班邀请了白烨、彭学明、邱华栋、李朝全、王祥夫、张清华、谢有顺等著名作家、评论家前来为青年作家授课,并组织学院导师与签约作家分组辅导交流活动。

  开班式上,省作协党组书记康振海向青年作家提出希望:一是希望青年作家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升思想认识水平。二是希望大家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文学创新能力。三是希望大家做一个志向远大的作家,为人类的文明进步、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文学贡献。

  关仁山主席充分肯定了河北文学院签约作家取得的成绩。希望作家们加强学习,开阔视野,继续提高文学修养,苦练写作本领,写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