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走进革命老区赣榆慰问演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8日06:58 黄 皓

  日前,中国视协组织艺术家走进革命老区连云港市赣榆区,在赣榆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以“弘扬抗战爱国精神。共创一带一路伟业”为主题的慰问演出活动。邓玉华、王馥荔、林永健、刘之冰、温玉娟、臧京生、杜旭东、刘全和、刘全利、于兰、耿为华、韩延文、宗庸卓玛、李殊、杨童舒、赵育莹等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出后,艺术家又专程到赣榆抗日山瞻仰拜谒,向英烈致敬,这是全国惟一一座以抗日命名的英雄山。 “作为演员,我们除了出现在荧屏上,更多的还应该出现在基层的舞台上,这才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林永健真情的表达代表了广大艺术家的心声。 (黄 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