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蒙面歌王》播放量突破2.5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19日06:54 王 觅

  8月11日,由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蒙面歌王》在京举办全屏播放量破2.5亿庆功会。

  自7月19日在乐视网播出以来,《蒙面歌王》凭精良的节目制作,迅速在综艺市场上赢得颇高的网络播放量,首播18小时播放量破2000万、8天播放量破亿。数据显示,截至8月11日,《蒙面歌王》前四期节目在乐视网的全屏播放量已突破2.5亿,再次刷新行业首季独播综艺节目的网播最高纪录。据介绍,在未来两年,乐视网将投入44亿元建设内容生态,其中仅购买综艺版权的费用就将达7.5亿。

  《蒙面歌王》自开播起就对纯粹音乐保持一份敬畏。不少参加该节目的歌手表示,戴上面具唱歌让他们暂时忘记了被人熟知的标签,更加全身心地投入歌唱,这可以让音乐回归本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