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汉平花鸟画作品在京展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7日07:03 王 觅

  6月14日,“逸韵高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度驻校艺术家李汉平花鸟画作品展”在北航艺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了李汉平近年来创作的工笔、写意、写生花鸟画作品70余幅。

  李汉平现为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今年5月起应邀担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度驻校艺术家。他长期以来坚守中国画的文化立场,注重艺术视野的拓展,从传统中不断汲取营养,创造出颇具时代感和创新性的中国花鸟画独特风貌。他的花鸟画作品气韵贯通、形神相合,将个人的精神世界通过笔墨语言加以展现,具有较高的审美意蕴和学术价值。

  此次展览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文化与艺术传播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主办,将持续至6月30日。(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