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向“大家”致敬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29日07:17 王 觅

  今年的世界读书日恰逢北京出版集团大众文化讲座举办10周年、第100期。4月23日,一场以“阅读:向大家致敬”为主题的讲坛活动在京举行。

  在活动中,中央文史馆馆员赵仁珪、文学评论家贺绍俊、诗人西川、资深电台编辑叶咏梅、演播艺术家李野墨、蓬蒿文学朗读策划人唐娟等嘉宾以主题演讲、文学作品选段朗读等形式,诠释他们对于阅读的理解。

  “京版大众文化讲座”和“世界图书和版权日讲坛活动”是北京出版集团多年来精心策划打造的品牌公益活动。谈及今年活动的主题,北京出版集团董事长乔玢介绍说,在文化传播过程中,“大家名家”奉献精品力作,播撒智慧之光;在信息时代的喧嚣浮躁面前,“大家读者”以阅读为乐,助推全社会读书之气蔚然成风。北京出版集团要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以阅读的名义向两个“大家”共同致敬。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