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年华》首发:展现劳动模范奋斗历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27日09:12 王 觅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作家出版集团、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作协共同主办的全国劳动模范熊汉仙随笔集《阳光年华》首发式暨赠书仪式在湖北武汉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中共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述永出席活动并讲话。

  《阳光年华》展现了作者从武汉市一名普通的百货公司营业员逐渐成长为全国劳动模范、商业战线服务标兵的奋斗历程,详实记录了领导、同事、朋友对她的支持和帮助,以及难以计数的热心顾客对她的鼓励与鞭策。与会者谈到,《阳光年华》向读者展现了熊汉仙的先进事迹,以“自传”的形式真切记叙了作者的所思、所想、所为。作者对工作争创一流、对知识不倦追求、对改革大胆探索、对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作品语言质朴流畅,行文自然简达,情感真挚饱满,传递正能量,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精神和劳模精神具有积极意义。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还向武汉市总工会和劳动模范代表赠送了图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