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评出“金短篇”小说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14日07:27

  首届《作家》“金短篇”小说奖近日揭晓,铁凝的《暮鼓》、金仁顺的《僧舞》、范小青的《下一站不是目的地》、叶弥的《亲人》、刘庆邦的《习惯》、苏童的《她的名字》、林那北的《前面是五凤派出所》、阎连科的《把一条胳膊忘记了》八篇作品获奖。

  《作家》“金短篇”小说奖为只针对短篇小说的奖项,评奖范围是发表在《作家》杂志“金短篇”栏目中的作品,旨在表彰具有优秀艺术品质的短篇小说,鼓励一直坚持短篇小说创作、为中国当代短篇小说的振兴和发展作出贡献的作家,促进短篇小说的创作繁荣。首届《作家》“金短篇”小说奖评奖委员会由格非担任主任,胡平、施战军、彭程、叶兆言、林建法、何向阳、张清华、李洱、东西、张学昕任委员。评委会通过两轮投票从《作家》2013年“金短篇”栏目刊发的所有短篇小说中选出了最终的获奖作品。(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