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军旅励志剧《天生要完美》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14日07:13 晶 晶
  

  由中央电视台、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影视集团、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的青春军旅励志剧《天生要完美》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刘家成执导,赵琪编剧,朱亚文、李佳航、万茜、杨紫主演。讲述了一批个性反叛的“90后”大学生走进一个特殊的军事训练营,在进行心理战训练的过程中,与“80后”教官们发生一系列碰撞和较量,最终走向成熟、两代人一起获得成长的故事。该剧出品人、浙江影视集团董事长吴慧君说,“希望一部充满正能量又不失观赏乐趣的影视剧能给予年轻人正确的价值导向,帮助他们找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晶  晶)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