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纪实文学研究会第四届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1月01日06:06 莘 雯

  中国纪实文学研究会第四届全国代表大会近日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代表参加。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白庚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庚胜希望中国纪实文学研究会在今后的实践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人民创作,为时代讴歌,多出精品、多出人才,谱写我国纪实文学事业的新篇章。

  会议完成了新一届理事会及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选举工作。刘守家当选为会长,马卫东、杜卫东、刘印生、张飚、武立金、赵正元、彭蕴锦、董保存当选为副会长,秘书长由赵正元兼任。

  中国纪实文学研究会成立于1987年,至今已经走过28年的历程。自2006年12月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中国纪实文学研究会相继重组、建立了8个专业委员会、8个省市办事处和8个文学创作基地,培养和发现了一大批作者,出版了一批优秀的纪实文学作品。(莘  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