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泥土的呼唤——世界陶笛名家专场音乐会”将上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18日07:09 徐 宁
  

  “来自泥土的呼唤——世界陶笛名家专场音乐会”将于8月24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此次音乐会由江西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主办,北京提香文化艺术中心策划,周子雷陶笛艺术网及陶笛公社承办,中国民族器乐学会指导。陶笛是一种古老而又颇具艺术魅力的乐器,随着陶笛音乐的普及和发展,陶笛日益成为风靡全球的乐器。此次陶笛音乐会以江西三清山为背景,演奏家们将以高超的技艺,深情演绎三清山景区亿年的沧海桑田。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牵手陶笛艺术,是三清山实施“文旅”结合战略的一次成功尝试。让经历了10亿年地质演化的山岳型景区三清山与千年陶笛交相辉映、相得益彰。由中国陶笛演奏家周子雷重新改编的《心中的三清山》歌曲,将在音乐会上首演。 (徐 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