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俏冤家》央八热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23日06:58
  

  由中央电视台、厦门索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35集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已于7月22日起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每晚4集连播。该剧讲述了一奶同胞的三姐妹因缘际会之下被天各一方。成年后,不同家境、性格迥异的3人经过亲情、友情、爱情的重重考验终获团圆的传奇故事,剧中不乏诙谐幽默的剧情桥段,同时也有着对百态人生的审视与反思;剧中每一个人物均有着复杂的多面性性格,以此推动着剧情的发展。

  该剧总制片人韩非表示,《欢天喜地俏冤家》人物性格鲜明且具有代表性,语言幽默具有贴近性,轻喜剧风格营造拿捏有度,是一部以古喻今、贴近现实生活的电视剧作品,观众很容易在观看作品时体会到真实自我的存在。(央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