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休闲文化产业委员会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23日06:45 徐 健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休闲文化产业委员会日前在京成立。该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是制定休闲文化产业标准,为我国休闲文化产业提供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同时,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尤其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与休闲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以建立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休闲文化产业领域可持续发展研究与规划为目标,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阐发,力求实现中华传统美德在休闲文化产业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前身为中国文化管理学会,成立于1991年底,是由从事文化管理、研究的机构,文化企事业单位和对我国文化管理领域、文化行业有贡献、有影响的管理者、经营者、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任主席为周铁农,执行主席为蒋效愚。(徐  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