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山水作品展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28日07:43 欣 雯

  5月25日,“2014典藏·山水作品展”在京开幕。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主办,参展的16位艺术家均来自中国国家画院,包括龙瑞、许钦松、于志学、崔振宽、李宝林、卢禹舜、苗重安、江明贤、方骏、卓鹤君、程大利、陈国勇、赵卫、林容生、王永亮、刘建。主办方希望,“典藏”不仅是对画家艺术成就的肯定,更要树立起市场价值及走向的新标杆。

  对于国展美术中心来说,此次展览只是本年度系列大展的开篇,接下来还将策划包括“花鸟”、“人物”、“书法”、“油画”等在内的一系列艺术大展,并由“典藏”系列打造成国展美术中心乃至艺术市场具影响力的品牌。据悉,本次展览的展期为1个月。 (欣  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