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实施“文学穗军”工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23日07:21

  广州市文学艺术创作研究会近日正式成立。作为广州市文联的团体会员单位,文研会的成立标志着广州文坛在创新岭南文学发展机制、大力挖掘广州文学新秀等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广州市文学艺术创作研究会由何建明、程扬、蒋述卓、伍第政担任顾问。邓鸣当选为主席,鲍十、顾偕、谢友义、巫国明、袁建华、沈平、肖爱民、刘迪生、黄礼孩、曾大兴当选为副主席。据悉,文研会成立后将大力实施“文学穗军”工程,通过制定落实“文学名家造就计划”和“青年英才开发计划”、 推行“文学精品计划”等形式,不断推出文学精品。文研会还将创新形式,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不断开拓文学创作的合作平台。(穗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