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都市励志情感电视剧《一场爱情》近日在京开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23日07:13
  

  由北京金逸盛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曹盾执导,黄海波、张静初、郭品超等主演的当代都市励志情感电视剧《一场爱情》4月16日在京开机。无婚外情、无家庭暴力、无婆媳吵闹,只有一场义无反顾、痛彻心扉又真挚感人的爱情。《一场爱情》将打造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张静初饰演的“80后”北京女孩梁缘是一个外表强韧、内心脆弱的城市“贫二代”,家境造就了她敏感、要强的个性。凭着自己的努力,她成功考取金融系博士,同时有了“高富帅”男朋友李思汉。然而,看似学业爱情双丰收的梁缘却又在邂逅了由黄海波饰演的北京男孩江海之后有了新的改变。为了躲避前女友而跑到柬埔寨的江海对梁缘一见钟情。两人在追求真爱的旅途中,历经生活的诱惑、坎坷与磨练,勇敢直面生与死的考验,上演了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  (孙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