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新亚太区总部在京设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20日07:26

  为提高促进和保护亚太地区创作者的权益,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CISAC)日前宣布,正式将其新的亚太区总部设在中国北京。

  成立于1926年的国际作者和作曲者协会联合会是非政府、非营利性组织,也是全球创作者协会的联合体,致力于保护创作者的权益,推动全球版权特许使用收费的增长。CISAC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其成员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227个协会,代表超过300万文学及艺术创作者和出版者,涵盖了音乐、戏剧、文学、音像、摄影和视觉艺术等门类。CISAC亚太区总部将致力于协调亚洲市场作者权益的保护和提升,对区域内的集体管理组织给予支持,并与CISAC巴黎总部及其在欧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区域总部保持紧密联系。

  此外,由CISAC主办的“版权与集体管理研讨会”1月16日在京举行,与会者深入探讨了集体管理对创作者和商业使用者的重要意义。(余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