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16日07:41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总结2013年经济工作,提出2014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李克强在讲话中阐述了明年宏观经济政策取向,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作了总结讲话。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会议。

  ■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12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城镇化发展形势,明确推进城镇化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原则、重点任务。李克强在讲话中论述了当前城镇化工作的着力点,提出了推进城镇化的具体部署,并作了总结讲话。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会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