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书画作品展在湖南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16日07:39

  12月10日,为期一周的“诗文风流·翰墨飘香——中国作家书画作品展”在湖南衡阳开幕。中国作协副主席谭谈、湖南省作协主席唐浩明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由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毛泽东文学院、衡阳市文广新局、艺术中国杂志社共同主办,由谭谈、王巨才、苏士澍担任展览总顾问。诗人、书法家洛夫为展览题名。据介绍,组委会自2012年9月开始面向海内外华文作家征稿,在400多天的时间里,共有30多个省区市的327位作家参展,征集到作品600余幅,100余幅作品入展并获奖。开幕当天,还举行了《诗文风流·翰墨飘香——中国作家书画作品展作品集》首发式。(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