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葆强调: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11日08:48

  刘奇葆在省部级干部学习研讨班上强调

  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  1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为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作报告,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进行深入阐述,对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出明确要求。

  刘奇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基本职责、方针原则、工作重点和政治保证等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刘奇葆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基本职责,抓好网上舆论工作这个重中之重,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要精心组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深入阐释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