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当代中国文学批评家奖”颁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11日08:47 江 湖

  由《当代作家评论》杂志设立的第二届“当代中国文学批评家奖”11月8日在沈阳颁发,主题为“作家作品的经典化与文学史研究的创新”的第五届中国当代文学高峰论坛同时举行。

  中国作协主席铁凝致信向获奖批评家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当代作家评论》创刊30年来为发展中国文学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称该刊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学术眼光得到了文学界和学术界的广泛尊重。

  第二届“当代中国文学批评家奖”评委会由莫言、贾平凹、李敬泽、南帆、陆建德、孙郁、阎连科、宗仁发、王尧、方宁和林建法组成,经过记名投票,在20位候选人中评选出陈众议、丁帆、王彬彬、吴义勤、程光炜、栾梅健、汪政、张清华、王德威和唐晓渡为获奖者。

  颁奖典礼及论坛由辽宁省作协主办,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宗皓到会讲话。 (江  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