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三届青年作家高级研修班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26日08:49

  近日,由湖北省作协主办的湖北省第三届青年作家高级研修班暨“百名作家看利川”活动在湖北恩施利川举行。近百名湖北青年作家参加了此次高研班。

  举办青年作家高级研修班,是湖北省作协实施“新屈原人才计划”、培养文学后备军的重要举措。自2011年以来,前两届高研班共有150余位青年作家参加培训。在湖北省今年的签约作家中,超过三分之二的作家都参加过高研班。湖北青年作家高级研修班已逐步形成品牌,得到基层作协和广大文学青年积极响应。参加本届高研班的学员都是近几年创作活跃并具有较好的创作潜质的青年作家,人数超过以往两届。

  高研班期间,近20位作家、评论家、编辑家为学员们授课并答疑解惑,与他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高研班以讲座与赏析、解惑与交流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课堂学习外,还组织作家深入利川乡村采风。(鄂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