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诗学奖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26日08:48

  日前,由江苏省作协和张家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扬子江”诗学奖评奖活动正式启动。

  江苏省作协《扬子江》诗刊多年来为中国当代新诗发展和诗歌理论研究作出了显著贡献。为弘扬长江文化,打造长江文化的品牌,“扬子江”诗学奖将纳入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整体框架。据悉,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由《扬子江》诗刊、中共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张家港文联共同承办。

  2013年度“扬子江”诗学奖的评奖范围为2012年第6期至2013年第5期在《扬子江》诗刊发表的诗歌与诗歌理论作品(翻译作品除外)。本届评奖拟设“扬子江年度诗人奖”1名、“扬子江年度优秀诗作奖”5名、“扬子江年度优秀诗歌理论奖”3名。(苏  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