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将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26日08:46 徐 健

  由文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将于11月20日至12月1日在广东珠海横琴新区举行。本届马戏节以“马戏盛会,欢乐珠海”为主题,包括开幕式、马戏杂技比赛、颁奖仪式暨获奖节目汇演、优秀节目演出、公益专场演出、广场(学校)惠民演出、国际马戏节目交易会等内容。目前,主办方已从中国、加拿大、俄罗斯、法国、美国等18个国家中筛选了30个节目,节目类型涵盖滑稽小丑、空中杂技、舞台杂技、特技表演、驯兽表演、魔术等,预计总体参演人员150多人,参演动物数十只。为体现赛事的专业性,本届马戏节比赛将设立金渔女奖2名,银渔女奖3名,铜渔女奖5名。

  据悉,本届马戏节将改变由政府包办的形式,让企业参与赛事的市场运作,并通过公益演出、广场惠民演出的形式让更多的民众走近马戏、喜爱马戏,为大家带来欢乐。(徐  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