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卫视推出全新节目《中国梦工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26日08:36 晓 文

  由重庆广电集团(总台)、北大青鸟音乐集团、环球电广及青橙时代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表演类真人秀节目《中国梦工厂》启动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该节目紧扣“中国梦”的主题,以梦想、励志、奋斗、正能量为核心,跳出了目前国内电视界以歌、舞为主千篇一律的大型节目形态,以表演类真人秀的独特定位,力求打造差异化、独有性、国际化的产业链品牌节目形态,是重庆卫视今年第四季度倾力打造的一档全新的电视节目。

  据悉,《中国梦工厂》为全程录制,共制作17期节目,分别由海搜、大淘沙、梦想学院和总决赛4个阶段组成。其中,在海搜阶段,节目组将跨出国门,走进韩国和美国,为拥有表演梦想的华人提供梦想机会。节目将于10月19日在重庆卫视首播。  (晓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