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孙过庭奖”全国行草书大展将在浙江富阳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29日08:04

  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与浙江省富阳市政府主办、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和中共富阳市委宣传部承办的首届“孙过庭奖”全国行草书大展将于10月中旬在浙江富阳举行。此次大展旨在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描绘好现代版“富裕阳光的富春山居图”,深入挖掘浙江省富阳市本土历史书法名家,推动富阳市“中国书法之乡”的建设。目前,征稿及大展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开展,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1000余件来稿。大展将评选出20件优秀作品,300件左右入展作品。展览开幕式之前还将出版《首届“孙过庭奖”全国行草书大展作品集》。据悉,“孙过庭奖”全国行草书大展今后将每三年举办一次。(小 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