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书画协会成立十周年学术展开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7月29日08:03 爱  华

  “时代梦想”——中华书画协会成立十周年学术展7月24日在首都图书馆举行。此次学术展展出了阿老、陈昔未、毛水仙、杜希贤等63位书画家的作品。作品注重学术性和时代性,同名作品集在开幕式上首发。

  中华书画协会成立于2003年,10年来坚持贯彻党的“双百”方针和“二为”方向,紧密团结海内外书画家和有志于弘扬书画艺术的各界同仁,使协会队伍不断扩大,现已拥有数万名会员,这些书画艺术家为促进当地文化的发展和弘扬中国书画艺术精神作出了不懈的努力。10年来,协会积极围绕国家各个时期的重要活动,策划并主办了30余项主题绘画或捐赠活动。(爱 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