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清帝国风云》在京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26日07:55 王 觅

  6月23日,关河五十州《晚清帝国风云》新书发布暨签售会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活动中,作者与现场读者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缘起和心得体会,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关河五十州原名赵劲,多年来致力于中国近代史的研究,曾著有《一寸河山一寸血》等作品。北京精典博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联合出版公司近期出版的《晚清帝国风云》由关河五十州历时5年创作而成。作者从道光皇帝登基开始,写到太平天国运动失败,将晚清的这一段历史娓娓道来,还原呈现了其中许多重大历史事件。关河五十州表示,自己在阅读了大量史料之后,才发现晚清这段历史中有许多人们并不了解的真相。因此,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讲述来复原历史的真实,并揭示东西方文化的差异给中国近代历史带来的影响。(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