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民国防知识大赛 《我爱国防》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26日07:52 王 觅

  6月22日,首届全民国防知识大赛《我爱国防》在京启动。该节目由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和中国航天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并得到了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的指导。节目将借鉴流行的益智类节目的表现样式,突出选手参与的广泛度、内容涵盖的丰富性、赛制设计的悬念化和节目的时尚感。

  大赛将以《国防法》《国防教育法》《兵役法》等国防法律法规为基本依据,将国防历史、军事知识、武器装备、防务热点等融入其中,从全国选出48名选手进京参赛,再经过7轮角逐,最终选拔出一名全民“国防之星”。《我爱国防》将于今年9月“全民国防教育日”之际在中央电视台第七套黄金时间播出。 (王  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