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6月26日07:48

  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日前揭晓。本届传媒大奖以“青春电影梦”为主题,同时保持了对现实题材,尤其是社会民生热点的关注。最终,两部气质迥异的青春电影《青春派》与《小时代》获得最佳影片大奖。《胡巧英告状》的编剧宫凯波、刘洋获最佳编剧奖,方刚亮凭借《我的影子在奔跑》获得最佳导演奖,沈傲君(《胡巧英告状》)获最佳女主角奖,董子健(《青春派》)获最佳男主角奖,《她们的名字叫红》和《索道医生》分别获得评委会奖和组委会奖。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是上海国际电影节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共同打造的,旨在扶持中国电影产业、推动国产影片发展,对中国国产影片的发展具有极强的前瞻性和导向作用。今年的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特别评委团”升级,由全国数十家主流媒体领导加盟传媒大奖,并现场票选十大奖项得主。(影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