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 问 信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22日08:27

四川省作家协会:

  4月20日上午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较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给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影响,四川广大作家又经受了一次严峻考验。我们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慰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人民心系灾区,全国文学界也在深切关注着灾区人民,深切关注着四川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我们知道,英勇的四川人民曾经历过汶川特大地震的考验,并孕育了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积累了丰富的抗震救灾经验。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四川广大作家一定会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与地震灾区人民同舟共济,坚强面对自然灾害,奋力抗震救灾,重建美好家园。

  在重大自然灾害面前,在人民危难时刻,中国作家不能缺席。我们热切希望四川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积极投身抗震救灾之中,及时用笔记录党领导亿万人民进行抗震救灾的英勇壮举,用文学的形式生动反映抗震救灾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和伟大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为抗震救灾作贡献。我们坚定地与你们站在一起,愿与你们一起投入艰巨的抗震救灾斗争!

  让我们牢记作家的社会责任和崇高使命,创作出更多体现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反映时代风貌和人民主体地位的优秀作品,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作出文学界应有的贡献!

中国作家协会

2013年4月20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