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作协六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4月22日08:23 姜炳浩

  4月9日至10日,黑龙江省作协六届三次全委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总结了黑龙江省作协2012年的工作,部署了2013年工作,表彰了2012年度先进团体会员单位。

  会上,黑龙江省作协党组书记赵毅传达了黑龙江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黑龙江省作协主席迟子建在会上讲话,肯定了黑龙江省作协一年来不少开创性的工作,如萧红文学奖评奖、编辑出版“野草莓”丛书、签约新一届的合同制作家、出版萧红文学作品集等。她希望各团体会员单位和各位委员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扶植和培养青年作家的成长,创作文学精品。黑龙江省作协副主席王立民在报告中要求,2013年黑龙江省的文学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推进文学精品生产。

  会上还进行了文学创作情况交流。齐齐哈尔市作协、绥化市作协和常新港、黑鹤、文乾义、王鸿达、朱珊珊、兰景林等作家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交流了文学创作的经验和体会。 (姜炳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