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建党95周年 >> 正文

邓小平生平业绩 图片展虹口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22日16:26 来源:新闻晨报  祝 玲
  展览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观 /晨报记者 竺钢   展览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观 /晨报记者 竺钢

  晨报讯 昨天上午,“春天的故事——邓小平生平业绩图片展”在虹口区曲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

  作为中共虹口区委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之一,在邓小平同志1983年2月21日视察曲阳社区建设和群众生活的纪念日举办“春天的故事——邓小平生平业绩图片展”,借此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展示虹口区干部群众牢记小平嘱托,坚持改革开放,共建共享生活家园取得的成就。

  该图片展以四川省广安市邓小平故居陈列馆《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为蓝本,调整部分内容,增加邓小平与上海的内容,包括“走出广安”、“戎马生涯”、“艰辛探索”、“非常岁月”、“开创伟业”等5大板块,设计总展线长度为102.4米,展板97块,采用高精度写真、抛光处理覆亚膜冷裱工艺,展墙防火环保材料,展期1个月。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