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电商之狼:创业者与资本的爱恨情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5:50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一个在资本和创业者之间游弋的顶级风险投资经理,就像一匹贪婪而冷血的头狼,率领他的团队如狼群一般残酷地猎杀电商创业者、投资人和竞争对手,用36计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绝妙的围追堵截,牟取暴利。弱肉强食的信念让他不断突破道德、规则的枷锁;而爱情,是否能够冷却他嗜血的本性?电商之狼为你揭秘互联网公司发展的背后发生的不为人知的爱恨情仇……

  【作者简介】

  1985年生,毕业于厦门大学社会学系,海南人现居上海市

  曾在国内最大的电商代运营公司宝尊电商任职项目经理,也经历过多家创业公司的发展,对互联网的发展和电商业态有深刻的认识,2014年开始创业,创立女装101网站和服装搭配分享平台。喜欢阅读、思考、喜欢电影。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