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将军,请下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5:41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国亡后,王室唯一幸存的九公主赵棋归,被赵国最神秘的队伍八部骑兵骑主从屠城之祸中带出,以乞丐的身份隐于民间。一次意外,赵棋归救了燕国战神燕君行,燕君行给了她一块玉佩作为信物。赵棋归原以为他们不会在见面了,却在阴错阳差下做了陈国公主的替身,与燕君行订了亲。婚后,两人慢慢的产生了感情,但是更大的阴谋却逐渐浮出了水面。

  【作者简介】

  花三朵,腾讯文学签约女作者,已著有十多部长篇小说,其中《娇女攻略》荣获2014年Next Idea文学大赏第二名,多次登上云起书院热门销售榜前十,《将军,请下榻》连载期间多次位列云起书院各榜单前列。并有多部小说签约实体出版,其中《念春闺》已出版上市,饱受读者好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