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倾城召唤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5:38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女主前世是盗墓奇才,被耳钉带领穿越后到紫玄大陆变成筋脉全堵的废材,遇到强悍男主,在男主的带领下测出了超神体无元素体质,并查出造成她成为废物的原因。她一边暗自修炼,一边跟家族中的姨娘姐妹斗争,随后牵扯出了她母亲被陷害的原因,继而得知她是幽冥谷的传人,拥有成为亡灵召唤师的血脉。

  跟男主探幽冥谷,并在那晋阶,得到强悍精灵召唤兽,收服幽冥谷,得到无字天书,也无意中发现了众神之墓,由于实力太弱无法进入,继而跟男主去历练。

  闯雪山派,无意中得知男主身世,并且得到雪山至宝冰晶,被整个雪山派追杀,被男主的师门所救,赢得男主师门的青睐。

  历练回来遭到姨娘暗算,装死得知生母未死。

  异时空通道开启,各处势力百般挑衅,男主及师门不顾一切维护,女主得到进入异时空名额。

  由于身怀无字天书误入亡灵岛,契约了强悍亡灵兵王,见到神秘石碑,借助石碑的力量强行破开亡灵岛,前往魔兽森林。

  因为错开了时间,让原本想要埋伏她的敌人计划付之东流转而攻击她的同伴。

  女主从亡灵岛回到魔兽森林,契约了有强大恢复能力的超神兽并把敌人全部打趴。

  在魔兽森林争斗中,得知她被下毒的原因是因为她是开启众神之墓的钥匙,牵扯出了海上势力,得知最大的敌人瑛姨娘的家族是海上势力的人。

  从异时空高调回归,二度赐婚给太子,男主高调废太子。

  国战,众神之墓地图接二连三出现,被女主用计得到。

  瑛姨娘归来,海上势力意外介入,女主是亡灵召唤师的身份被曝光。

  所有实力群起攻击女主,男主强悍维护,最后顺势随同所有势力进入众神之墓。

  众神之墓中,女主凭借地图借助里面的阵法机关,除去一个个敌人,再遇神秘石碑,借助石碑的神秘空间强大灵魂,再夺得帝灵之气,突破巅峰不再有障碍。

  男主率先前往下一个大陆的必经之地。

  女主继续历练。

  闯地底,得火莲,莲子能炼制替身及第二灵魂,洗劫暗中对付她的皇族,颠覆海上势力,避免这些势力在她离开后对拥护她的人施展报复,并且为身边的人抢到帝灵之气,突破巅峰后,前往边缘地区跟男主相会。

  携手男主在边缘地区把其余势力除去,统一小岛,却不知道这是帝皇大陆超强势力海家堡吸收人才的地方。

  为了不坐以待毙,男女主通过海家堡的船只前往帝皇大陆,被海家堡的人发现追杀,逼入海家堡大本营避难,还是被发现,不得已开战。

  男主为救女主灵魂灭,引动潜藏体内的魔晶,魔晶里居住着九幽之主,跟九幽之主交易重生。

  女主的亡灵召唤兽也魂飞魄散,借助无字天书孕养重生。

  在海家无防备的情况下,到达星耀城,途中发现灵石矿脉,击杀八大世家出动的寻宝队,收服拥有寻宝兽的属下。

  恰逢星耀城四位大师招徒盛会,诓海家小姐设赌盘。

  女主借着懂阵法的召唤兽,开始第一轮坑海家的灵石,破坏海家的根基,海家不得不动用未开采的灵石矿脉填坑。

  灵石矿脉有凶手守护,八大世家带来的护卫被女主诱骗着都填了进去。

  借着灵石矿脉鉴定,女主再开赌盘,彻底打落海家。

  海家被迫割让出边缘地区相连的两座城池,被女主改名为冥汐帝国。

  女主势力急速发展,威胁到了世家地位,所有势力群起攻之,星耀城前来相助,武力镇压世家。

  危机并没有就此过去,世家再次来犯,领头的是更高级大陆——上天界下来的灵公子。

  而女主未死的娘,就跟随在这公子身边。

  母女巧计周旋,并开启地底仙府。

  地底仙府九死一生,领悟五行奥义,亡灵召唤兽恢复肉身,得乾坤图,魔兽召唤兽觉醒,最后进入仙府密地。

  仙府密地乃是神器万象森罗所化,神器开启,引来上天界两大巨头,女主娘亲体内的第二灵魂被唤醒,身体被占,消失踪影。

  上天界两大巨头虚影降临,赐予灵公子神器,对付女主。

  女主除掉灭掉那位公子,除去敌对世家,再次收下一面石碑,出地底仙府。

  帝皇大陆已经陷入屠杀之中,冥汐帝国危在旦夕,来者是上天界几大势力的天才型人物,为的是寻找即将出世的神器。

  为了保护帝国,女主开始新一轮的斗争。

  女主的召唤兽乔装吸引天才型人物,暗中引起他们斗争,消灭他们的有生力量。

  神器虚影出现,众人进入神秘空间,又有不少人死亡。

  神器一分为二,所有势力开始疯狂争夺,屠戮天下。

  女主遭暗算,身体被灭,带她穿越的耳钉终于开启空间,收拢她的灵魂,重塑身体灵魂重生,女主学会神技——时间静止。

  男主师傅凭空出现,挡住欲要趁火打劫的人,助男女主契约神器。

  上天界侥幸存活的人,被女主手下,安插进入上天界打探消息,为他们进军上天界奠定基础。

  帝皇大陆接二连三遭受重创,只有冥汐帝国屹立不到,最终成为大陆上最大的势力,无人敢犯。

  处理好帝皇大陆的事情,男女主进入上天界。

  一入上天界先入猪圈,随后根据测试分配城池。

  为了提防先前上天界两大巨头的暗算,女主用魔兽去测试,毫无天赋被分入角斗场。

  负责测试的老者却看出女主不凡,强硬认为义女,带回家族——柳家,得知这一块区域的势力争斗,被卷入势力斗争。

  为了保全柳家,女主暗中潜入其他家族肆意破坏,杀了其中一位家族的子嗣,这子嗣是宁溪剑派的宝贝徒弟,宁溪剑派是凌霄宫也就是先前那两大巨头其中一位麾下十大门派之一。

  女主从宁溪剑派开始,一个一个用计用武力灭掉,实力在不间断的磨炼中成长,意外有了生孕。

  期间听到了上天界北冥阁跟她之间有着联系,决定去北冥阁。

  上天界两大巨头的秘密暴露,他们为对付女主安排了千年,只因为北冥阁的石碑上写着女主的名字。

  甚至还插手让女主娘亲死亡再复活,只为了趁机植入第二灵魂,当成对付女主的底牌。

  去北冥阁途中,女主不断成长,足矣威胁到两大巨头,这张底牌终于被打出。

  谁知道只是一个罩面,就被女主识破,经过一连串的斗争只救回女主娘亲的残魂,孕养在火莲中。

  北冥阁只有一个人,守着一个墓,是这世上存在的最后一个亡灵,墓碑是女主要收服的第三面石碑。

  坟墓开启,女主沉睡的亡灵召唤兽苏醒,亡灵兵王觉醒,亡灵诚服,石碑沉入无尽深渊。

  无尽深渊是幻真界历练的场所。

  进入无尽深渊便跟幻真界历练的人撞上,发生了细微的摩擦,最后携手合作。

  在生死关头,男主体内的魔晶再次被激活,九幽空间开启,男主前世神王的身份曝光,九幽认主。

  从九幽出去后,上天界的势力终于对北冥阁发动第二次猛烈的围攻,北冥阁周围强大的阵法被破除,神境强者降临。

  亡灵兵王召唤世间亡灵,死人重生,魔兽召唤兽引来兽潮,强烈阻击,最后被男主释放出的九幽给全部吓跑。

  没了神境强者撑腰,上天界围攻北冥阁的势力不战而败,为首的人被男主给除去。

  女主生产,冰晶作祟。

  为寻找搭救孩子的方法,进入幻真界。

  敌人太强大,女主不断使用时间静止,导致副作用发生,灵魂受到重创,石碑意外反噬,在即将魂飞魄散的时候,再次被耳钉相救。

  得知救治孩子的方法,要得到万象森罗。

  万象森罗在大战后坠入深渊,他们必须去深渊。

  幻真界其余势力的人得知消息,武力胁迫一起进入。

  守护深渊的是女主魔兽召唤兽的娘亲,却被身法限制,只能对所有人攻击,直到死亡。

  万象森罗由魔兽召唤兽的爹爹守护,只有它死亡,才能得到。

  女主陷入了两难,魔兽召唤兽的爹娘却选择自杀,它们已经见到了孩子,完成了最后心愿,不想让它们的孩子为难。

  万象森罗早已经有灵智,以毁坏为代价,收服了那两守护兽的魂魄。

  女主修复万象森罗,契约万象森罗,并复活守护兽,从此陷入沉睡,直到神格凝聚。

  四宫会战开始,为的是选出对抗魔域的强者,却被潜入魔域的人给破坏,并且引所有人进魔域。

  谜底彻底解开,女主被封印的记忆苏醒。

  曾经害她陨落的敌人在她苏醒时再次发难,在不断追杀中,女主突破到主神,并借着得到的消息,救出忠心的部下,代价是天地封印破坏。

  异端趁机入侵,最后被男女主率领部下全部斩杀。

  新的平衡世界再次开启。

  【作者简介】

  爱吃爱睡爱神聊爱做白日梦的江南女子一枚,喜欢塑造完美妻奴,怀揣着穿越梦抒写一生一世一双人,擅长穿越女强萌宠文,文风诙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