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狼人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5:36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一伙文物贩子在沙陀废墟里找到了一条神秘的三眼鲤鱼。他们想要把这条三眼鲤鱼卖给海外客商,在南下广东的列车上遇到了三个乘着寒假去找打工父母的孩子卜斯苗、玉冰阳、小黑。阴差阳错中,三个孩子拿走了三眼鲤鱼,被流浪儿白云朵带到了神秘恐怖的夜郎镇。这是一个被冰雪覆盖的山间小镇,镇上上又一间郎人客栈。客栈的老板娘水三娘美丽迷人,还会做味道鲜美的“摄魂面”。一路追踪三个孩子的文物贩子和放心不下孩子们的玉冰阳的舅舅玉临风也找寻到了夜郎镇。除了玉冰阳和卜斯苗、凤凰明珠,一帮人在水三娘的诱惑下吃下了“摄魂面”。吃下了“摄魂面”的人在夜里都变成了雪狼。后来,玉冰阳和卜斯苗发现整个夜郎镇的人都被水三娘变成了雪狼。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呢?

  【作者简介】

  独钓寒江千山雪,物流公司经理,热爱文学,在起点和榕树下有部分作品发布。特别关注留守儿童,作者本人也是留守儿童的父亲。文笔温暖,叙事会让你想起小时候姥姥的睡前故事,会让你经历惊心动魄的冒险,也会让你体会亲情友情的感动。

  以往作品:《鸟人堡》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