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僵尸警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57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这个僵尸,有情、有义、有爱,桀骜不驯,逆天而袭!

  这个僵尸的一腔热血!定会让你血脉贲张、热血沸腾!

  第二卷:

  主角在京都从一个小警察做起,慢慢揭穿了局长腐败涉黑的内幕,最终搬到了局长,铲除了黑暗势力,并创建了自己的组织。同时,主角发现了凡人唯利是图,都是因为道宗在背后统治着人类社会,而道宗倡导的正是无情和唯利是图,为了找出道宗统治的根源,因此主角开始了北上之行。

  第三卷:

  主角在长白山找到了自己的妖族兄弟,同时发现了东瀛族进攻天朝的计划,在打破了东瀛进攻的先头部队之后,主角决定先外后内,率领妖族大军进攻东瀛。

  第四卷:

  在东瀛之时,主角连续进攻暗地里统治东瀛的背后三大幕府,清理了东瀛黑暗势力,最后却发现,一直跟随在自己身边的东瀛弱女子,才是这黑暗势力的最大首领。最终,主角收服这女子,东瀛首领成为了主角的女仆。

  第五卷:

  返回天朝之后,道宗大举来袭击,主角率领天朝有情有义的妖族,与无情的道宗展开了大战。最终打到了昆仑,收服了道宗。可是,女主角为了救主角丧命于昆仑山上。为了复活女主角,主角打开天界的大门,进入了天界。

  第六卷:

  到了天界之后,主角发现天界依然被道宗统治,妖族虽然有情有义,却备受压迫,主角化装道宗,潜入道宗的山门,慢慢学会了道宗法术。

  第七卷:

  主角游历天界,在一处名叫碎星海的地方,发现所有的妖族都变成了奴隶,失去了锐气,主角留在了碎星海,以自己的傲气,让所有的妖族找回了自我,主角最终将碎星海变成了妖族的圣地。

  第八卷:

  主角在天界站稳了脚根,却发现天界之上还有三十三层天,主角于是飞入三十三层天,发现妖族的领袖龙族,却沦为了天庭的下属。主角最终感化了龙族,让龙族决定跟随他恢复妖族的辉煌。

  第九卷:

  主角发现人界陷入埃博拉病毒,于是返回到人界,在人界之事,重整人界的势,终于发现人界埃博拉病毒的原因,竟然是冥界的众鬼以吞噬凡人的灵魂,于是主角消灭了病毒,准备进攻冥界。

  第十卷:

  主角在冥界之中大战,最终战胜了冥王,毁灭了不合情理的六道轮回。在冥界之中,找到了复活自己爱人的方法,那就是去往天庭。

  第十一卷:

  主角带领妖族大军,为了打破无情的天道,为了复活自己的女友,与天庭展开了大战。最终战胜了天帝,但是主角却发现,天庭背后的主人竟然是鸿钧。主角与鸿钧大战,最终知道了,自己就是盘古化身,是鸿钧窃取了盘古创立的三界,并用无情的道义统治三界,使得三界之中利欲熏心,无情无义。最终主角战胜了鸿钧,终让情义充满人间。

  【作者简介】

  果芭,男,1980年生,山东青岛人,阅文集团长约作家、都市精品作家。主要作品为都市小说《僵尸警察》、,最新都市小说《都市狼王》火爆开局。

  果芭行文如天马行空,人物性格超脱不羁,能最大程度调动读者的代入感和心理欲求。小说有情有义、令人热血沸腾,充分描述了男女爱情,兄弟忠义,且在热血、不羁的情节之中,暗藏人间的情义,世情的悲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