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逍遥渔夫》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55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贝海,整个东海岸最成功的渔船船长,几年时间就被美国东海岸的渔夫们称为传奇人物。

  神乎其神的找鱼手段,几乎从不出错的识鱼能力,还有每次出航都让无数渔夫羡慕的渔获。不光是论起重量,论起鱼质量和体形也是一等一的。

  从一个一开始让人看不起,甚至认为根本不懂捕渔的中国小子,变成别人眼中的超级船长,而且比所有干了几乎一辈子的渔夫都要厉害的年青人,有一个不能告诉别人的秘密,他有一件根本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法宝。

  正是因为有了它,这才让一个啥也不会的毛头小子变成了让无数渔夫羡慕的传奇。

  【作者简介】

  醛石,起点中文网作者,都市生活流的代表人物。从2012年发表第一部小说《高山牧场》起就以朴实的风格,写实的剧情、细腻的描述赢得了读者的喜爱,新书《逍遥渔夫》正在起点火热连载中。醛石代表作有《高山牧场》《大画家》、《逍遥渔夫》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