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盛唐极品纨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54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一位德智体美劳全优的医疗代表,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时空,凭着他优秀而又执着的品德,在这个时代,开创了一个美好未来的高级励志故事。

  所有安静的美男子和性感的美女们,请在此留下你们优雅的踪影与美丽的倩影。

  【作者简介】

  晴了,原名段存东,贵州人。创世中文网大神级签约作家,历史类知名作家。从事网文创作近十年,著有多部网文作品。其中代表作《调教初唐》获得07年年度十大网络作品奖。新书月票榜第二,07年11月月票第九,12月月票第六,08年1月月票第七,2月月票第五,3月月票第七,4月月票第八,5月月票第七,6月月票第七,七月月票第十等荣荣誉。《千夫斩》出版二十一集,《极品明君》新书月票第三。目前在创世中文网连载作品《盛唐极品纨绔》。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