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明朝伪君子》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52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孝宗皇帝中兴大明,正德小子荒唐浪荡,士子激昂空谈江山,厂卫番尉如虎如狼。

  机会与危机并存的年代里,大明盛世的熙攘中,一个名叫秦堪的年轻人,吹皱了一池春水。

  当他以风度翩翩的优雅姿态为非作歹时,大明的文臣,武将,太监们心中对“君子”二字的定义终于彻底颠覆了。

  【作者简介】

  贼眉鼠眼。起点中文网历史名家。对于中国古代历史深有研究,特别喜欢唐、明两代。有别于传统的历史小说创作,作者更擅长用轻松诙谐的文字,去勾勒、展现历史中更为生活化的一面。以幽默、风趣语言去吸引更多不了解历史的读者,将他们带入一个个千年盛世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