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鬼术传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51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我爷爷死的时候,尸体被扒光了衣服吊在门前晾了三天。下葬的时候还不准用棺材,不准安墓碑。十八年后,我的背上出现一个人形胎记,同时收到了爷爷十八年前留给我的包裹,里面有本书,名为《鬼术》,我才知道,我的命运,早已在十八年前就已经注定。

  【作者简介】

  凝望,创世中文网90后新锐灵异作家。其创作的第一部小说《我有一双阴阳眼》,以细腻的感情,灵异事件独到的表达,已然获得不菲的人气。第二部小说《鬼术传人》自发书之日起,更是获得一众读者的赞誉。灵异和悬疑手法独到而不浮夸,创下了许多热门类型书都没有的成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