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穿越火线之生化枪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50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曾几何时,CF最火的一直都是爆破模式,即便是在世界舞台上也没有生化的一席之地。

  然而,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一款名为《大灾变》的CF续作彻底颠覆了这个局面!

  楚凡,一直找不到工作的苦逼大学生,误入美女工作室,靠着非凡的枪法和身法,走上了电竞之巅,延续了中国的枪神传奇!

  【作者简介】

  辣椒雪碧,真名于长江,游戏类别老牌作者,深受读者喜爱。著有《网游之堕落天使》、《网游之无限秒杀》、《网游之傲视群雄》、《网游之屠神》等作品。自创作之日起无断更记录,在书迷中具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度。新作《穿越火线之生化枪神》于创世中文网火爆连载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