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唐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49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

  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

  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

  也罢,耳听得窗外鬼鸣啾啾,秋雨婆娑,剪一枝秃笔,为李唐盛世延篇,去掉阴暗的部分,我的大唐没有悲哀,只有金戈铁马的豪情,气吞日月的帝王,百战浴血的猛将,高冠博带的高士,温婉贤淑的皇后,父慈子孝,盛世延绵,这是我的大唐,我的《唐砖》。

  【作者简介】

  腾讯文学阅文集团起点著名签约作者,网络最具人气的历史作家,网络文学界“历史之王”的有力竞争者。代表作品《唐砖》是生活化历史开山之作,开创了一个流派,新作《大宋的智慧》正在火爆连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