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惊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48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成天乐,人如其名;年过二十、一事无成,却成天乐呵呵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在他走投无路之时很“幸运”的被拐骗进传销团伙混吃混喝,最终却连传销团伙都忍无可忍将之开除。

  他游荡到苏州混吃混住,却误打误撞、稀里糊涂获得了妖修法诀传承,等回过神来,就似打开了世间一扇惊奇之门。

  【作者简介】

  徐胜治以笔名“徐公子胜治”亲笔撰写的“鬼、神、人、山、地、天、惊”系列小说——《鬼股》、《神游》、《人欲》、《灵山》 、《地师》、《天枢》、《惊门》已经连载完成,在起点受到广泛好评。2014年5月,公子新书《太上章》正式上传。他还是一位传统文化研究专家,知识面很广。对于各类宗教,他都了解极深,尤其是对道教的修养之术——内丹术有着深刻的认识。大家都认为他在丹道之中境界很高。同时在哲学及社会学等多方面,公子都有独到的见解,当然,其中少不了他的专业——经济学。因此,不论在小说界还是在经济界,公子都具有非凡的地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