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九阙凤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42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她本是权臣之女,太后亲侄,万千宠爱在一身;却错爱了令她万劫不复的人,只好挟他同归于尽。

  而今她傅明珠有幸重生,且看她如何一雪前耻,斗仇敌,勇退婚;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 !”

  身为太后侄女、奸相之女傅明珠暗恋临安王宇文佑,千方百计想要嫁给宇文佑,结果凄惨身死,家族败落,不得善终。重生后的傅明珠恰在婚礼前夕醒来,遂决定悔婚。

  原本对这桩亲事十分抵触的宇文佑反而不甘心起来,用尽所有力量逼着傅明珠嫁给自己。傅明珠为了不重蹈覆辙,忙着给自己找个合适的夫婿,阴错阳差嫁给了英王宇文初,也因此得罪了原本定给宇文初做正妃的江珊珊。

  宇文初对傅明珠事事迁就,把她宠得无法无天。傅明珠却只求不要重蹈覆辙,让家族和父母亲人安然渡过危机。穿越女江珊珊和心有不甘的宇文佑设下无数圈套想要暗害二人,都被这对夫妻联手解决。

  在并肩战斗的过程中,傅明珠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爱上宇文初,为了幸福,也为了保护家人,傅明珠决定和江珊珊、宇文佑打一场攻坚战,誓要得到宇文初的爱情和真心,誓要做他身边那个可以与他并肩的女人。最终,宇文初登上帝位,傅明珠成了宠冠六宫的一代贤后。

  【作者简介】

  意千重,云起书院超人气作家,青春文学口碑作家,最擅长用浓淡皆宜的笔触描述出女子内心最柔软温暖的故事。其作品风格朴实细腻,智慧励志,深受青少年及白领读者喜爱,已出版《世婚》、《国色芳华》、《喜盈门》、《良婿》等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