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鬼王宠妻:腹黑小魔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41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八年前,她是性子软弱的庶女,嫡姐嫉恨她的美貌,嫡母送她去家庙,八年后,她是恶名昭彰的魔宫大小姐毒姬,正打算顺手教训渣爹毒母,却反而被渣爹当成礼物送给周王朝的鬼王。

  她正愁怎么接近鬼王,不如就顺了渣爹的意吧,不过,别以为这样她就会放过那些害过她的人了!

  大红的红盖头被人掀起,她巧笑倩兮的看着眼前的鬼王,似乎对方是一具供她研究的尸体,但是为毛对方的眼神也流露出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息?

  鬼王不应该面容丑恶恐怖吗?眼前这俊美如铸的美男又是谁?

  【作者简介】

  七夕烟,原名肖伟南,女,1990生,身高163cm,湖南邵阳人,长沙现代物流学院毕业,云起书院的知名签约作家。

  七夕烟的作品行文流畅,故事温馨,萌宠搞笑,想象力丰富,构造了庞大而精彩的世界,并且不落俗套,男女主并非肩负血海深仇,所以心态平和,以局外人的眼光,探索着这个神秘的三千大世界,演绎出无限的精彩故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