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诛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38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作者简介】

  希行,起点女生网大神作者。2009年开始文学创作,出道作品《有女不凡》,以其新奇的故事情节和不俗的文笔一炮而红,第一部作品即获五十万点击,并且在移动无线基地上也获得了骄人的成绩。第二部《穿越去做地主婆》依靠话本语言,风趣解说,家长里短,婚姻爱情等故事再次获得瞩目,百万点击,蝉联粉红票榜前十名。

  从第三部《回到古代当兽医》开始,希行在医药文上的造诣开始显现。之后的《重生之药香》和《药结同心》,均获得近四百万的点击。简繁体出版后,好评如潮,在台湾权威出版排行榜金石堂上,均名列前茅。

  2013年《名门医女》再创辉煌,光起点女生网站内点击就有近八百万次,销售榜蝉联第一,粉红票榜第一,傲人成绩使得女生网一度刮起了“医药风”。《名门医女》还未完结,简繁体版权就已全部签出,读者更是将这本书奉为女版的《仁医》。2014年台湾CWT36展览上,《名门医女》和主站《近战法师》等作品一起参展,作为大陆热销书籍被推介给了广大台湾读者。

  2015年希行携新作《诛砂》再度来袭,火热依旧!粉红票榜前三,新书销售榜蝉联前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