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碧台空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38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南朝辅政公主叶初雪因情人背叛逃亡漠北,为了积蓄实力重回南朝朝堂,她刻意接近北朝实权将军平宗,在不断的试探和斗智斗勇中,二人的感情得到了巩固和升华。

  这位公主被塑造成一个男宠三千却又专一深情的矛盾性角色,她和男主的爱情故事是在阴谋与复仇,权谋与政变中展开的。

  为了复国,也为了阻挡北朝铁蹄踏上南朝土地,南朝公主在北朝的政局中兴风作浪,掀起了惊涛骇浪。三条主线(男女的爱情故事、南朝的朝堂争斗,北朝的政权更迭)贯穿全文,兼有言情、权谋、阴谋、复仇等各种元素。

  男女主性格鲜明,人物角色鲜活饱满,感情戏细腻生动,可读性很强。

  【作者简介】

  青枚,作家,编剧。小说作品《流云尼玛》《凤凰的哭泣》《山河永寂》《紫薇乱》《碧台空歌》。07年入编剧行,创作了四五部电视剧和两三部电影。影视作品:《新版红楼梦》《丑女无敌3》《西藏往事》《漂亮主妇》《茧镇传奇》等。其中,连载于网易云阅读女频的《碧台空歌》获得2013年度女频最佳作品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