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2015年第一、二季度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 >> 正文

《凶案追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14:37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品梗概】

  听说的未必都是传闻,眼见的也不一定是事实。华丽面具的背后,或许面目狰狞,想要还原真相,必须洗刷人为的粉饰。扭曲的事实背后,总有扭曲的人性和心灵。想要看透迷雾,还请睁大眼睛。

  【作者简介】

  莫伊莱  推理作者,专注于刑侦向推理作品创作已超过五年,英国top5犯罪学专业硕士,具有深厚的专业功底,以严密的逻辑和贴近中国社会实际状况的设定见长,并因此而深受广大读者的热爱,在同类网络文学作品当中成绩斐然。自开始推理作品创作以来,已出版图书《择日死亡》、《别给凶手起外号》系列等共7本,在各大售书网站上均广受好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